Tuesday, October 20, 2009

A Letter For>>>???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问题。不同的生长环境与背景也造就了不同的我们。神把我们放在一起绝非偶然。我真的很享受跟你们在一起的生活,并尽心竭力真心的对待你们如家人般,甚至你们当中一些人被我视若好兄弟,无所猜疑。可是,背后的声音总是不断的环绕在我耳边。从什么时候,弟兄姐妹之间多了那份猜疑,甚至相互排挤,互相批评....... 我不懂...也很疲惫...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显得十分模糊。爱的估价是否被人定义过高,或又是被另类看待........
不懂怎么的,我开始害怕,开始猜疑。以往跟我称兄道弟,现在细语背击;平常表面疼爱,其实暗里评论;自己都不知道怎么会得罪那些原本就跟我不同频道鲜少接触的人。是人的本性么?我不明白。求神指教....为什么总是会被人怀疑我的本性呢...为什么自己的玩笑总是被人误解呢...我真的只是想大家开开心心笑一笑,即便很多时候我会像小丑一样。我好胜?(虽然有时,但很多时候我真的没有...)我爱乱花钱?(偶尔存钱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买些自己想要的较贵的东西算么?)我爱吹牛?(玩笑跟真话难以分辨哦?)真的假的....我爱说话爱辩论不代表我一意孤行不听人意见,我爱玩笑说乐不代表我唯恐先天不乱没有正经之时...haiz....不想为自己辩护了...不然一定又会有什么声音出现了...无论如何,我都还是爱你们这班弟兄姐妹,也绝对不会恨任何人。只希望你们也能诚实以对,真心相处。很多事不是我不知道,而是我不知道该如何反应。尤其是听到那些跟自己十分要好的弟兄姐妹在背后评论自己时,真得好痛好痛一下。也就那样一下啦...有时你们爱玩笑,我是不是也可以把那些背后的评论当作玩笑呢?真的不希望自己为了保护自己而变回从前的自我。(宁我负天下人,不愿天下人负我)这从前的自我想法绝对不可以在回到我的思绪中...
神从不应许会挪走基督徒所遭遇的一切苦难,但却应许会带领我们度过一切风浪,教导我们从苦难中学习信靠祂...有任何的意见,不要透过任何人,因为人传人难免有误传,虽然我知道很多时候你们根本不想让我知道,但基于弟兄姐妹的相处与尊重,请直接跟我谈。我会听,会吸收,会学习,并不是想你们所想象的那样固执不听人劝。愿神赐福予你们。

7 comments:

周……圣洁 said...

aiks...
你看……还说没事

背后被说没怎样噢
也许我也会在背后说你这样那样
你也会这样对我
因为每个人都有缺点
重点是我们用爱来包容和接纳
总不可能别人一提到你的都是在说你的好吧
那你不是没有进步和改变的空间了

你有你的优点当然也有缺点
不要管那么多咯
做好自己的本分
而且,上帝看中的是你的心意
你的心意

也许,一直被人攻击你的缺点会很累和怀疑自己
那我和冰想好好你的优点下次在你面前列出来
哈哈…
而且,既然不能改变别人
不如,改变自己
而且,改变的力量来自上帝
不要问自己能为那些攻击你的人改变成什么样
而是,上帝要你变成怎样

还emo-ing列
和我5啦
说好长哦,而且说的都是你知道的
aiks...加油啦

周……圣洁 said...

那就是你钱理岗啊
有优点和缺点
会看重自己的优点
有时自信心爆棚
会害怕自己的缺点被别人说
就会介意和难过
会要改变
而有些是独特的性格,没什么好坏而言的
看别人要不要包容和接纳而已咯

不要一直听别人怎么说
听上帝怎么说

厚~我好啰嗦噢!自己都不耐去…
=.=

vincent said...

圣洁,你长大咯~不过,说得很对~目前我也是遇到这种情况,谢谢你的分享。理岗加油啦~

Hello Kitty said...

大家都还在学习,没有一个人是完全没错的,因为我们人类本来就是有罪。给大家学习的机会,也给你自己再一次建立起信心的机会,每个人办事方式都不同,如果是你握住掌权的位子,别人说什么,你就参考,如果你不是掌权的,就跟着做,建议是可以的,只是做决定还是交给掌权的。就算结果怎么样,大家一起负责就对了!再有经验的人,也是会需要一直学习的。也是因为我们有上帝这个大爸爸,我们才还会爱我们不爱的人,这个是很棒的噢!加油!Son of $$! ;D

~Nelson^^Chieng~ said...

呵呵...你们说的对咯...往往人在软弱的时候就无法完全理性思考而只是一味的寻求发泄...哈哈...我也曾用过不少诸类言语鼓励他人,可是现在却被你“周圣洁”鼓励回...真够力...谢谢提醒...
shirleysss...你说的我也都知道哟...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停止学习与进步,不管神给我的职位是什么...也谢谢你的关照咯... Son Of KITTY...
思建,谢谢你的加油,你也一样咯...一起加油...
众弟兄姐妹一同在主爱中成长!!!

vincen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 !!!~~ said...

每个人的生存意义都不同,有的会为个人的理想奋斗,有的会为某人而生存,但亦有人会为社会大众服务而生存...请问你又是为谁而生存?为自己?或者为别人?

如果你是为自己,那麽你何许管别人对你的评价?爱自己多一些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对得起自己就好。我有我态度,我过我生活。

可是。都是建议罢了, 最终都是你自己怎麽去想。。 太多是非只为自己制造烦恼。做自己最重要。。就照你的神为你指引的道路前进吧。。(其他的人都是恶魔。。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