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胡言~~~~~

人总在失落绝望之时而失去原有的理性与自我而做出一些异于常人之举动...是否那就是一种寻求发泄的途径? 又或许只是渴望被爱叻... 因人而异... 开始不了解自己咯... 可还是有那最爱我的上帝了解我保护着我...<爱里没有恐惧,爱既完全,就把惧怕除去> 无论面对什么事,都要相信神的爱,家人的爱,弟兄姐妹的爱都时时刻刻围绕着我们... 失落时,难过时;想一想,听一听,可能会有意外的得着与安慰呐! 跌倒了,再站起来就好了啦... 再不然,拉着旁边那些大大只长得犹如熊一般的弟兄再站起来就好了呗(kelvin,我绝对没有在说你)...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因而,要勇敢! 要依靠! 掌声鼓励鼓励!
最近功课压力开始承重,似乎太小看那可爱的法律了... 然而,我还是会征服它的! 加油加油!
McD的杯还差两种颜色,粉红跟蓝,可是无情的McD说那已经sold out了...谁愿意卖我..........
弟兄姐妹们:
-在上课的,努力积极向目标前进,assignment要做,课要上,累的话就在班上钓钓鱼和姓周的下下棋(但绝对不是周杰伦或周圣洁),偶尔睡迟就skip skip一下吧...(开玩笑)
-面对考试的,努力啃书吧! 此乃你我人生必经阶段...谁叫现在的学生爱临时抱什么脚的...积极享受当下的压力方能使考试后的喜悦加倍... YUPEEEEEEE...
-刚毕业的,在失业中吧! 把镜子当老板,自己跟自己笑一笑,努力学习被interview吧... 应征失败不要紧,大马公司又不是只有他一家,下家肯定比这家好(有时候适当的自我欺骗也是一种得到舒缓的方式)...
-工作的,进入所谓老人小组,又名毕业生小组了吧... 加油加油... 想感受年轻的感觉就去成团坐坐吧! 把每一天的工作当做新的挑战,把老板的唠叨当作唱歌,把traffic jam当作让车休息,积极面对每一天,工作都会愉快些...
最近天气在发疯,出门记得要带伞; 时时刻刻多喝水,榴莲只能少吃点; 最近关怀组很忙,多人都在咳咳咳; 生病记得多休息,身子仍需己照顾; 天父上帝祂爱你, 时时刻刻保护你; 弟兄姐妹也爱你,困难来了搬救兵啊...帮救兵! 此乃吾之七步诗也............
愿共勉之~~~~~~~~~ ^^

4 comments:

-JeSs- said...

还好还有提到考试的,刚才还在找叻!哈哈
谢谢你的鼓励,自己对号入座哦~
还真的很期待考完的那一刻!=p

关怀组最近很忙吗?怎么我不知道的??哈哈
不过最近是真的很多人生病了。。>.<
大家可要好好照顾自己。。
包括我们最可爱的钱小孩哦!
加油!继续努力!
上帝爸爸爱你!!!=)

babyninja said...

巴尼巴尼巴尼。。。
醒来了,别胡言了

currina said...

应征失败不要紧 <-- dis is for me?

大马公司又不是只有他一家 <--- but not onli one.. i failed to get many jobs i wish to get oh...

but den rejected other jobs which offer me...

i wan de dun wan me...

i dun wan de wan me...

god realli does things beyond our understanding...

wish to get more understanding and obey it...(psalm)

okla~

domo... i edi leave many comment for ur owner.. u ask him enuf edi ma??

domo~~~ take good care...u r such a good patung to be shake and talk wit..altho u r too expensive... byebye...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