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12月8日,蒙福的二十岁生日~~

Son of Money??? KBU一群帮我取的外号....有够力...

2009年12月6日-原本只是想去Bandar Sunway吃火锅大餐,没想到
大伙儿却借此提早为我庆祝生日,是惊喜的咯!

跟我同月同日不同年生日的Billy....
祝我也祝他生日蒙恩!
谢谢你们为我所预备的... 虽说你们是我的 “损友”,
但毋庸置疑,你们也是我在这陌生之地最好的家人。
因为有你们,我的生命变得更精彩,感谢神把你们带
到我的生命里。愿神赐福于你们这帮损友们!!!

wow... 有potential做个腼腆的小女生哦.... 炸到的感觉...

piece of strawberry cake....

2009年12月7日(夜)-我的第二个生日会.... 忘记全体照了...
谢谢Madeleine姐、Captain Chong、Monica姐、淑珍、玉明姐、庆燕姐
以及十二个可爱的小朋友们为我预备的生日会。虽然你们在交头窃耳为我预备生日
又怕被我发现的时那种表情很可爱,但还是给了我很大的惊喜。谢谢你们咯...

谢谢Madeleine跟Captain Chong给我的大红包....
真的是让我受宠若惊啦啦啦.......

2009年12月7日夜间11点开始,宁静已久的手机就已响起。
2009年12月8日凌晨12点刚到,手机就不停的丁丁响,
直到我的手机死掉(没电到关机)。
谢谢那三十多位发讯息祝福我的弟兄姐妹们。
你们的每一个祝福,都令我打从心底的感到温馨。
无论你们是我爱少、爱青、大专、甚至一些我自己都不知道
的弟兄姐妹,我都献上我最真挚的感恩之心。
因为有你们,使我今年的生日更具意义,也更感恩。

愿神赐福予你们每个人!!!!!

4 comments:

-JeSs- said...

上帝爸爸很疼你吧?
给你送来这么多的祝福和恩典!
不管发生什么事
还有我们这班可爱的弟兄姐妹陪着你~
加油!=)

~ Vanness小王子 ~ said...

Belated Happy Birthday!~~

^ ^ !!!~~ said...

haha..son of $$..这外号不错勒。。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