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God@Live(malacca's trip)

这是我第一次正常的在自己的blogger写下一篇blog...神奇meh...有感而发,就来与大家分享这次的马六甲之旅吧!掌声鼓励鼓励!!!

8月29日---我被某某人召唤到他家过夜以方便翌日的启程,他就是咱们神奇的烈伟meh...当时我看着慢慢昏暗的天色,心里在想,“他”什么时候回来呢...想着想着,还是先去冲个凉吧...这个臭小孩好死不死,什么时候不打,偏偏在我冲凉时打电话来,而且是神奇的“狂打”,害我还被迫从厕所里出来去接听电话...他告诉我他已经到ss2了,很快就到了meh...可是没想到,当我洗好澡换好衣服梳好头发拿好东西,并且等了几十分钟后,他终于打电话来了meh...我就想他应该是到了meh...所以就毅然拿起行李再接电话,没想到电话另一头的那一只用很可爱的声音告诉我...他迷路了...经过一番折腾后,载了文龙小弟弟跟翠芬阿姨后,我们就直奔sunwaypyramid...车速满快一下下,也几赶一下...知道原因么??原因是...我们神奇的烈伟跟翠芬说...他们急需厕所meh...有时想想,真是无法理解为什么我总会认识这么多怪人...买完东西后,就回烈伟家咯...

当我刚踏入他的房间时...看到房间的摆设几浪漫的黄灯...第一感觉...好像女生房间meh...可是老实说,我好蛮喜欢的...哈哈哈...原本以为可以好好休息了,可是...歹命...还得帮烈伟割我们可爱的"小鸟"呢...不不不...应该是飞鹰...所以啊...那些丑丑的小鸟是我这个没什么美术天分的人割的,可别污蔑了我们的designer烈伟啊...由于他的临时抱佛脚,所以那晚也是忙东忙西的,嘴里一直喊着“还有什么叻”...所以,我俩相依为命,就这样忙到快三点...原本说好三点半得醒,可我们的伟哥还是在床上滚到四点直到我用木棍扁他他才肯醒...所以保守估计,我们当晚只睡了40分钟左右...神奇meh...起床后就打给翠芬,原来...原来...她也睡迟了...看到这对亡命好友,不禁令我有吐血的感觉...

8月30日---凌晨五点左右,我们启程...载齐了人后,我们就出发咯...到了甜蜜的seremban休息站...原本开心的以为we r d 1st!!! but...... 一到那里,就看到joseph一行人刚下车,一副还没醒的感觉,心里默默传来莫名的挫败感,想想我们早醒所谓何事...原本以为我们至少会是第二...但...就像我之前所说的,我总是会认识到一堆的怪人...一走进food centre...看到一副恐怖的画面...志宏一行人坐在那里吃东西,而且快吃完了...第一个反应是到处看看,看看我们到底是第几...真不知道他们没事那么早醒干吗...现在的年轻人啊...haiz...之后大家就陆陆续续的抵达,场面就越来越混乱,大家也越来越激动...我们的翠芬叫了一杯milo kosong,没想到她的milo还真的很kosong一下...好像牛奶不用钱似的...之后的之后,在出发前,有不少人被迫作带头先锋,首先在自己的脸上画上那只birdbird...过后,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出发


咯...路上大伙儿们你追我赶,飘来飘去,刺激meh...经过大约两个小时的路程后,我们终于找到这件屹立于海边的EverlyResortHotel...看到海边真是会令人为之疯狂...之后我们就开始了一天忙绿的生活...舞蹈练习及彩排,感官挑战准备等等...熬到下午,大家都已经是满面疲劳,比死鱼更没活力了...当块登场时,真的是被重重的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想想花了这么长的时间,转了几百个圈,就只为了这几秒钟,心里还真有少许的不平衡...但为了神,我们都不理那么多,全都豁出去了!!!感谢神,我们很成功的将所有自己该呈现的表演顺利完成...之后大家都放下了心头大石,完全的敞开一起同声赞美神,真是好享受的一段时光呢...之后到了晚上,就进入了较轻松的环节,“从心飞起”,目的在于让我们更能了解美佳堂的飞鹰计划,训练自己成为更合神新意的门徒...之后就是要当个爱国公民的时刻了...我们一同为这自己的国家"MALAYSIA"来祷告,也一起唱国歌,在这次之前...我还真不记得自己上次唱国歌是在什么时候了呢...在这一个环节里,我们发现好多人都失踪了...神奇meh...原来是因为许多人真的是累到不行了,所以就先回房冬眠了...之后当我到445去想叫醒正在跟周公下棋的烈伟时,发生了一件很严重的意外...这件事我不会说出来的..........之后我们还一起到沙滩上漫步,还对着海大喊,我也喊了四个字!!!单身万岁!!!当晚的烟火虽然没我们所预期的那么美丽,可是也得知足咯...之后就纷纷回房闭目养神了...

8月31日---早上我们就听了由华勇会督主讲的“神在生活中”,一个个都好像睡眠不足般...都没什么精神meh...我也是其中一个啦...之后我还被几个死小孩作弄...凶手自己承认啦...有照片为证...当然...她的姐姐也是共犯...来人啊...都给我抓出去砍了!!!完毕后,我们就一起去吃午餐...神奇的是,我们三个钟头前刚吃过早餐的,又没什么活动,怎么还吃得下哦....而且这几天我们的早午晚餐都十分的丰富呢...到了下午,就是我们Summer哗啦啦赞的时刻了...真的是很开心很好玩meh...大家同心协力,过关斩将,最后我们组还得了第二名,开心的咯...就这样,大家玩了一整个下午,然后就去游泳咯...大伙儿们还很成熟的在水里玩起了“婉冰抓贼”及比赛游泳...是开心的咯...到了晚上,进入了一个非常感人的环节...牧师邀请所以心里有重担的或有事要向上帝求的都到台前去,并为我们祷告...其实我有好多好多的话要说,也真的自己一个人扛的很辛苦,但我真的没勇气上去...看到大家都纷纷上台去,而且都相拥而泣,想想自己连上去的勇气都没有,真的是好懦弱,毫无助...忍着忍着,不知怎么的,眼泪也不自主地流了下来...节目结束后,因神的带领,我终于有机会跟武群姐聊聊并让她为我来祷告...当时我真的再也忍不住,眼泪哗啦哗啦的落下,哭得说不出话来...真的很感谢有你们,让我勇敢的哭出来...感谢你们的陪伴你们的安慰...我真的没想到会在你们那么多人面前流下眼泪来,这也是我第一次在别人面前流泪...感谢你们这么多人牵着我,抱着我,拍着我的肩膀安慰我...我真的很感恩能遇到你们这班弟兄姐妹...所有节目结束后,令一对的人的节目才刚要开始...节目内容的主角就是我老姐,许慈洁...大家都处心积虑,想给她一个意外的惊喜...所以在11:50左右时,大家就在643门外集合...我,星光,道礼,艳冰,祈爱还就地组织的一个诗班,分为四部来唱生日歌给慈洁听...当我们进房准备时,她早已睡着了...所以我们都小心翼翼的在做准备...当我们正兴高采烈的像给她一个惊喜时,发现...有一个人坐在床上看了我们许久...原来她被我们吵醒了...之后我们就一起唱生日歌,一起拍照,一起到游泳池旁去过生日吃蛋糕...老姐在当晚作了她一生都不曾做过的事...喝酒...还真的不行meh...喝了一杯酒精40%++的酒过后,她就开始有点失常了...神奇meh...shhh....别跟发美兄和金花姐说慈洁喝酒哦...而且第一杯还是经由我的手给她的.....就这样,我们一同度过了愉快的一晚...

9月1日---终于还是到了这一天,时光不留人呐...我们一起手牵着手,肩搭着肩唱“我们爱”...我们还彼此拥抱...对啊...这才是一家人!!!真的是感受良多...好感动...感谢神...吃完“最后的午餐”后...我们就各自回pj去了...在回去前,我们看到远处有一架车快速经过,车号是9700的白色myvi...神奇的是...他车后的门没关...所有人都笑到肚子痛...志宏就澄清说是宝儿忘记关,真是好玩meh....就这样,我们各自分道扬镳了...

是神的爱,让我们在一起,也是因为祂,我们的心才会如此紧紧相系在一起...感谢神让我在离开家后还能遇到你们这么棒的主内家人...我爱你们!!!愿我们继续一同在主里同工,一同成长,两年后再一同参与退休会,再一次的一起创造不一样的甜蜜回忆...愿一切颂赞,尊贵,荣耀都归于我们在天上的父,阿门!

10 comments:

-JeSs- said...

虽然照片里的人是我meh
可是那是对你的惩罚meh
谁叫你打瞌睡哦?!哈~
写得还真详细meh
真的很令人感动meh!
对你完全刮目相看了meh
加油!什么事都不要自己扛meh~!
把它通通丢给上帝~
至少还有我们meh!
真的很爱你meh~
你实在是太可爱了meh~!!!
还有,谢谢你的帮忙meh
让我们的游戏可以顺利进行meh
虽然有些小小的意外meh
自己知道啦~!
下次记得先说了才行动meh~
早点睡啦!
晚安meh~

AbBy...冰冰 said...

神奇meh……
一写就写这么长meh……

哈哈……你的文章真有趣……
发觉了吧?你是多么多么的幸福……
有时候,不用太坚强……有些东西能与人分担的就敢敢说出来……上帝会借着这些小天使来帮助你的……
心再坚强也不要独自飞翔……
记得有我们这班爱你的朋友会一直陪伴在你左右噢!
记得我跟你说过的噢……

在此,也谢谢你在营会中的照顾与陪伴啦……
还有,别总是玩得太疯而忘了照顾自己的身体……
但有你这只开心果的陪伴,还真玩得很开心呢……
爱你噢!
GOD BLESS YOU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哇靠!还要写华语tim。看到有点辛苦啦。Try bilingual next time.10x.我都忘记Clara的生日了咯。你说起我才记得叻。惨了啦!!原来你30号就来这个camp,难怪找你出来说不得空啦,还想找你喝茶tim..看来你错失了这个好机会。看来你在那里还过得不错嘛。继续为主做工吧~~加油加油!!
还有一件事:下次华语别用那么深。很痛苦!!!!啊~~~

Take a visit : http://scmcfellowship.5d6d.com

Anonymous said...

忘了!!为什么大家都喜欢meh meh meh啊??你说Sitiawan的人都喜欢??我的传道也是那里来的福州人哦,但是他不会叻~~怪了~~

Waylon said...

羊来咯...羊来咯
meh'''meh'''meh'''

我知道委屈你了啦...

Liz said...

我不是共犯meh~
啊,不小心讲出来了meh~
只是来凑热闹的meh~
哇哈哈!
加油meh~
^^

-JeSs- said...

ei...烈伟...刚好你是我组里的小羊
很衬你莫~!

Unknown said...

meh ...meh...meh...
finally di di wrote smthing here//
yeah!!!good job!!!
good boy huh!!!
mst keep it on oh!!!
wait more post frm u!!!
will post more comments..after my test!!!wanna study di...
chao!!!

the purity of Catherine said...

my name dono appeared how many hor.. some more pic lagi!! wah seh..

Anonymous said...

6699台湾辣妹视讯聊天室 , 真人聊天 , 同城一夜i情qq群 , 同城一夜i情交友群 , 美女聊天 , 和美女聊天视频 , 美女聊天室 , 美女视频聊天室 , 美女聊天qq , 台湾甜心女孩